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

2012年倫敦奧運

2012年倫敦奧運男籃金牌賽真是精彩!西班牙隊對抗美國夢幻男籃隊,雙方勢均力敵,西班牙隊的強勁不容小覷,表現十分出色,美國隊僅是險勝。比賽結束分出勝負之後,美國隊的職籃巨星Kobe Bryant上前緊緊擁抱西班牙隊的主將Pau Gasol(同時也是Kobe在Lakers的戰友),兩人講了一些話,棋逢敵手,惺惺相惜。


倫敦奧運開幕典禮由Paul McCartney壓軸獻唱“Hey, Jude!”閉幕典禮則由一群表演者用白色布幔拼出John Lennon的臉孔,並演唱“Imagine”,英國人果然視The Beatles為神。其間還有我所喜愛的Queen演唱“We Will Rock You”,Queen已故的主唱Freddie Mercury重現大螢幕,他演唱招牌歌曲“Bohemian Rhapsody” ;David Bowie亦以影像現身;以及George Michael演唱舊曲“Freedom”和新歌“White Light”,還有其他流行樂團的演唱,儼然一場眾星雲集的演唱會。


整場倫敦奧運,開幕典禮時我看見了天才編舞家Akram率團演出、點燃聖火、Paul McCartney演唱“Hey, Jude!”,賽事中見到Kobe Bryant,閉幕典禮時看到我喜愛的幾位歌手演出,我就心滿意足了。

http://topic.udn.com/london2012/storypage.jsp?f_ART_ID=203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